2020年3月30日星期一

淨化器重新開啟需更換濾網


  濾網是淨化器的核心部件,其數量和材質對淨化空氣過濾網效果有很大影響。目前市場上的空氣淨化器濾網一般有三四層。其中,淨化器主流的濾網有前置濾網、可清洗脫臭濾網、甲醛去除濾網、HEPA過濾網。長期未使用的淨化器重新開啟前一定要對它進行清潔或更換濾網。
  濾網是淨化空氣的主要組成部分,為了達到更好的空氣淨化效果,濾網在使用一定時間後需要進行清洗或更換,免得造成空氣的二次污染,讓人體受到危害就得不償失了。首先是前置濾網,前置濾網是最新開發出來的微米網狀濾塵網,它的網眼面積比一般的更小,除了可以吸附小灰塵顆粒外,還有效去除毛發。表面淨化經過氟索處理,附著在濾網的灰塵能更加便於清潔。
  其次是可清洗脫臭濾網,可清洗脫臭濾網屬於可以反復清洗使用的濾網,進行定期清洗就可以恢復脫臭性能,可有效去除汗臭味、寵物氣味等異味。甲醛去除濾網是通過捕抓甲醛並將甲醛牢牢鎖死在濾網上進行分解,化學濾網經權威驗證,去除率高達99%。為您有效去除甲醛,創造空氣純淨的室內空間。HEPA高效過濾網通過高效控制微生物的抑菌加工纖維一體化HEPA濾網,有效抑制空氣中的過敏源,如螨塵、花粉、病菌、二手煙、灰塵等微小顆粒。
  好濾網才有這個效果

  現在的人普遍壓力大,另外空氣污染又嚴重,經常食用不健康食品,缺乏運動鍛煉等原因,導致人體處於亞健康的高效率過濾網狀態。使用淨化器能促進人體免疫力的自我修復。人體具有強大的自我修復功能,如果能夠在清潔健康的空氣環境下生活工作和鍛煉,這將對您身體的自我修復產生重要的輔助作用。 晚上睡眠和休息的時間是人體自我修復、排出毒素的好時機,也是人體免疫系統最低迷的時間。如果您能伴著潔淨的空氣入睡,將更有利於您身體的自我修復並提高您的睡眠質量,長此以往,也將有助於人體免疫力的恢復和提升。好的空氣要有好的淨化器,好的淨化器要有好的過濾網,好的過濾網要找好的空氣過濾網廠家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